无关真相,我爱他

《十五年的告白(七)》(王杰希x喻文州)

09
三月立春。
草长莺飞。
喻文州收到了张新杰的结婚请柬,是一并发到蓝雨战队的,卢瀚文打电话让他去取。
“喻队,你买机票的时候帮我一起买哦。”卢瀚文回训练室之前特别提了一句,喻文州答应下来。
买好机票,喻文州看时间正合适就给张新杰去了电话。
“请柬我收到了,恭喜你。”
“谢谢。”
“挺突然的就说你要结婚了呢,瀚文跟我打电话的时候我还有点不相信。”
“你也赶紧的,以前你和王杰希不是还打赌吗?赌约我还帮你们记着的。”张新杰笑。
喻文州是突然想起来了那个赌约,于是忙问道:“你还记得这件事?”
“难道你忘记了?”张新杰显然觉得喻文州是在玩笑,他就是一个名义上的监督人,可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自己还记得比当事人清楚。
“我只记得输家的惩罚,赌约不太清楚了。”
张新杰又笑:“你和王杰希真有意思,自己打的赌。结果呢?一人忘一半儿。”
“一人一半?”喻文州疑惑。
“之前过年的时候他跟我打电话问我这件事情,就说自己只记得赌约忘记惩罚是什么了。”
“那你跟我说说赌约?”
“你们一合计不就知道了?我觉得这样比较有意义。”张新杰突如其来的使坏把喻文州打懵,他本以为张新杰就会告诉自己,没想到还留了这么一出。
没有等到喻文州的回复,张新杰又说:“等会我要去酒店确定细节,我们有空再联系。”
“好…有空联系。”
喻文州挂了电话刚想给王杰希打过去,手停在播出键半天又给退出了页面。
最后只是发了一条短信过去询问王杰希准备多久过去Q市参加婚礼。
王杰希收到喻文州短信的时候正准备给张新杰打电话道一声祝贺,还有就是自己没办法到场参加婚礼——那天是训练营的新一期训练生初审,他自然是要到场的。
“我大概不能去,训练营新生入训。”王杰希回复道。
很快喻文州也给了他回复:“好,今年要是有出色的记得讲一声。”
“说我操心微草,你也没少为了蓝雨操心。”
“彼此彼此。”
两人心照不宣,谁也没有再继续戳破对方的心思。
喻文州目光落回手中的请柬,他试图回想起自己和王杰希之间的赌约,最后还是以失败告终。有些事情你偏要想出来,就是偏让你想不出一丁半点。

评论(4)
热度(28)

© y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