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之交(下)》(野原新之助x风间彻)

21

野原家屋里的气氛难得凝重。

外面巡防队敲打提醒小心火烛的声音和消防车的声音混杂在一起,远远地传来。

野原向日葵觉得难挨,咳嗽了一声,没能打破僵局,依旧只能跪坐在野原美伢身边,埋着头,悄悄地打量着对面的野原新之助和风间彻。

野原新之助的模样自然不用说,毫无畏惧地和野原美伢对视。而风间彻则是不敢抬头,刘海的阴影遮住了他的表情。

分针缓慢的推动时针走到了整点,外面传来了又一次“小心火烛”的提醒。

“这是你深思熟虑得到的答案吗?”野原美伢深吸一口气,确认到。

就在刚才,野原新之助拉着风间彻风风火火地冲进门,野原向日葵都来不及拦下来对自己的简讯做解释,他已经大声地宣布了要和风间彻结婚的决定。

虽然有一些心理准备,可是这件事对于野原美伢来说还是很突然,她抓着围裙,片刻才稳住神色,让他们到客厅坐下。

听到野原美伢的问话,野原新之助肯定的点头,并说:“我一直喜欢风间,我不是一时兴起或者头脑发昏的冲动决定。”说完他一把抓起风间彻的手,在对方“喂诶诶诶你干什么住手”这样慌乱的惊呼声中,再一次认真地重复:“我决定和风间结婚。”

“这可不是你们小时候的超真实扮家家酒。”

“我是认真的!我喜欢风间,我想跟他结婚,度过余生。”野原新之助放开风间彻,站起身走到野原美伢身边,再一次跪下来,上身伏地、严肃且认真地拜托道,“妈妈,希望你可以同意。”

野原美伢打量起眼前的儿子,不知道为什么她突然想到有个雨天,她被困在百货商场门口正纠结要不要打出租汽车回去的时候,新之助矮矮地撑着一把伞然后手里还抱着一把伞,穿着小雨靴一本正经的跟自己说“Hi~”。小脸脏脏的,衣服也脏兮兮的,不知道来的路上遇到了什么事情。

那么小的孩子,那么可爱的孩子,也终于长大成人了。

除了父母,除了妹妹,有了另外的一位在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定想要保护的人了。

“老婆,我回来了!”野原广志回家,以状况外的身份走到客厅,看到了令他意外的景象,“啊?你们这是在干什么?”

“爸,你回来啦……”

只有野原向日葵生硬的露出笑容,迎接野原广志的到家。

“我,回来了?”

野原广志,平凡的上班一族,正常的下班回家后,看到自己的儿子跪伏在自己的妻子面前,自己的女儿正以一种不可名状的表情望着自己,而房间内的第四人是儿子的竹马好友,看着自己的表情同样有些许尴尬。

“所以可以先跟我说说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野原广志被迫要求坐下,位置正好夹在人生中最重要的两个女人——自己的老婆和自己的女儿中间端坐着,却没有感觉到应有的幸福,只有浓浓地不合时宜。

野原美伢没有回答。

他的目光只能投向野原向日葵,但是她正死死地盯着自己的哥哥——自己的事情不要想着让自己的妹妹解决。

“那风间你能不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啊?” 

“我……那个…叔叔我……”被点到名的风间彻张皇失措地摆摆手。

看着风间彻的样子,野原广志叹了口气,打算起身:“不如先吃饭吧?”

“先别急。”

“什么?”

“你坐下。”野原美伢说道。

“哦……好。”野原广志点点头,又坐回风暴的中心。他突然觉得自己今天应该答应川口,替他加班,这时候回家真不合适。

“小新,把你给妈妈说的事情再跟爸爸说一次吧。”

“野原广志先生。”野原新之助这才开口,“我决定和风间结婚。”

“什么??”

“哥哥要和彻哥结婚。”

“新之助啊……风间可是男生哦。”

“我比任何人都清楚,可是我喜欢的是他这个人,和性别无关。”

“等等……你让我消化一下。”

半支烟的时间,野原广志拿着烟灰缸

招呼野原新之助和他一起上二楼:“跟我到书房去聊聊。”

“好。”野原新之助跟着走出客厅,很快又折回来对野原向日葵说道,“小葵,帮我照顾一下风间哦。”

“赶紧上楼!”野原向日葵余光注意野原美伢的态度,心慌地打发他赶紧走。

等听到书房关门的声音,野原向日葵只想赶紧带着风间彻先出去转转,反正不能让风间彻单独和妈妈呆在一块。

“小葵,你坐好。”野原美伢早就看透她的心思,还没等野原向日葵开口就阻止了她,“风间,伯母想问问你的想法,可以吗?”

“嗯,好的。”只剩自己了,风间彻反倒是镇静下来。

“风间,你也是真的喜欢新之助吗?”野原美伢问出了最关心的问题,这直接决定她的态度,“你可以只点头或者摇头。但是伯母希望你能告诉我,你最真实的想法。”

大学快毕业的时候,野原新之助曾经问过野原美伢,他以后能不能选择不结婚。

“是吗?那我就省事多了,不用操心你的婚礼,不用操心你的孩子。”野原美伢正在核对家计支出,回答的有些敷衍,也没有怎么多加思索。

“那如果是因为我喜欢上男生才不想结婚呢?”

“结婚对象是男生和结婚冲突吗?”

野原美伢这一问倒是让野原新之助懵了,他没想到妈妈会说出这样的话。

见儿子没有回答,以为自己猜中了他不想结婚的借口,继续问:“所以你是打算用你喜欢男生来躲避结婚这件事吗?”

“不是啦,我就是随口问问,最近读了一个这样的剧本。”野原新之助胡诌,“很精彩的吧?”

母子有过这样前车之鉴的对话,很难不让野原美伢怀疑『结婚请求』是野原新之助的找来搪塞家人的借口。

同时野原美伢也担心风间彻是因为野原新之助的拜托,才过来帮忙撒谎。

“嗯…其实……”

风间彻咬着下唇,不知道怎么开口解释这件事。如果一定要说,就一定要从一周前他到家里看望野原新之助,他们的对话开始讲起——


22

“我现在想回答你之前的那三个问题。”野原新之助从床榻坐起,说,“我很遗憾没能第一时间察觉你的喜欢,但是我并不后悔没有第一时间告诉你,我喜欢你。”

“啊?”风间彻懵了。

接下来要说的话,是野原新之助最近一直考虑的东西。虽然风间彻在堡垒里说,他们不适合做情侣,只适合

做朋友,似乎是对他们未来关系的发展判了亖刑。但是他,野原新之助不是一个会轻易放弃的人,兜兜转转终于表达了自己的心意,不尽心争取他是绝不会甘心的。

“小时候我确实见到大姐姐都直接表达喜欢,但是我对风间你的喜欢,和对大姐姐的喜欢不同。”

“我喜欢你,想跟你在一起,所以我想成为一个能担得起责任的男人再告诉你。”

“你说我们适合做朋友,不适合做情侣——但是,我还是想努力一次,请求你和我一起发展新的关系。因为既然我们相互喜欢,就不要浪费这样的感情,你说对吗?”

野原新之助脸上露出初次告白的害羞,每一句话都无比真诚。

“我们在一起,你知道面临什么吗?你想过吗?”风间彻保持着冷静,他不会轻易地被冲昏头脑,这么多年过去了,他非常习惯站在第三人的视角去旁观他和野原新之助的关系。

“我想过,所以我才决定能够担当了再告诉你。现在提前,是因为你说我们只能做朋友……我努力到今天,很大程度都是因为『想和你在一起』这个目标。”

“当然——”野原新之助在风间彻开口前又说道,“最后的决定权在你,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都尊重。”

有那么一秒,风间彻是想不管不顾地答应他的,但是不确定的未来同时让他心生恐惧,犹豫了片刻,他说“请让我考虑一下”。

他像站在风口上的鹰,只要振翅就能向着想去的天际翱翔。

究竟要不要选择振翅呢?

风间彻在床上辗转反侧,想一夜又一夜,他拿不定主意,做不出决定,最后只能躲在家里,以逃避来拖延时间。

但是显然野原新之助按耐不住,等不了这么长时间,结束休假前的一天,驱车来到风间公寓楼下,因为担心被拍到,他简单地进行了一些变装,猫在公寓大厅的沙发上。

等风间彻看到他的时候,几乎没能马上认出来。

“新之助?”

风间彻刚从便利店回来,手里抱着装满食材和生活用品的牛皮纸袋,另外嘴里还叼着一个印着萌p形象的果冻条。

“哟。”

“你怎么在这儿?”

“我想你差不多也考虑清楚了,所以想知道你的回答。”野原新之助站在原地,没有走过去靠近风间彻,他的声音在空荡的公寓大厅回荡着。

“我、你……要不先回我家吧。这里讲话不太方便。”风间彻余光注意到用住户乘电梯下来,赶忙拉着野原新之助闪进旁边空着的另外一台电梯。

和新之助呆在密闭空间里,心跳跳动得格外厉害,他只好把购物的商品往自己胸口压去。

“你考虑好了吗?”野原新之助穷追不舍,并不打算让风间彻再拖延时间。

电梯数字缓慢地上升着,风间彻祈祷着这时候有人打断他们最好,可惜数字平稳的上升,机械没有要停顿的意思。

度秒如年,风间彻从未觉得这台电梯运作的缓慢,他盯着显示板,手心止不住的出汗。

野原新之助自然能看出他的意图,于是又耐着性子问了一遍:“风间,你考虑好了吗?”

这时电梯倒是响起了铃声,箱体稳当地停在目的楼层,缓缓打开了铁门,风间彻几乎要夺门而逃。

“小彻,和我结婚吧!”然而野原新之助突然语出惊人,这一声甚至盖过了电梯报层数的声音。

这话也让风间彻迈出的左腿滞在半空中,随着他回头才慢慢放下:“你说什么?”

“我说和我结……”

风间彻慌乱地用手遮住野原新之助的嘴,瞪大了双眼,试图从野原新之助的脸上读懂些什么。

 “你疯了吗?”

“我还以为你打算一直沉默。”野原新之助笑眯眯地弯下腰,凑到风间彻面前。

他们现在相距一拳,是随时发生亲密关系都不会奇怪的距离。

风间彻感受到脸上温热的鼻息,忙放开手,转身按下电梯开门键:“总之我想好了会联系你的。” 

“那你是准备再考虑十年或者考虑一辈子吗?”

“不会,我会尽快联系你。”

“‘新之助,我想见你。’”

原本风间彻这次已经走出了电梯,听到野原新之助在身后嘀咕了句话:“你说什么?”

“这是你自己说过的话,你已经忘记了吗?还是说你不愿意承认自己的醉话?你打来电话跟我说‘新之助,我想见你’——自己说过的话怎么可以忘记呢?” 野原新之助终于在情绪上失去了控制,他追出电梯,语气鲁莽地质问道。

其实野原新之助也并不是完全没有察觉到风间彻的喜欢,有时候他也会注意到偷瞄自己的眼神,注意到对方的害羞脸红,注意到对方和自己相同的快速心跳。

毕业旅行的时候,春日部防卫队五人组一起站在大阪天守阁下合影,其余三人都沉浸在旅游的兴奋中,野原新之助主动换到风间彻身旁,当他触碰到他手肘的一瞬间,他出格地想过,一直以来他的沉默是不是也和自己一样,掩盖着不敢说出口的热烈地喜欢。 ​​​

认识这么多年,他当然知道他——喜欢的从来不会直白地说出来,但是他也不去确信,自己属不属于他喜欢的人。

那天晚上——就是风间彻和代全林吃关东煮的那晚,刚结束杂志拍摄,等待接受采访的野原新之助接到了风间彻的电话,电话那头的风间彻似乎没有注意到电话接通了,一直“喂喂”个不停。

“喂喂!风间,电话接通了哦!”野原新之助只好扬声打断他。

“哦,新之助,是你!”听到野原新之助的声音,风间彻在电话那头有些委屈地嘟囔起来,“我还以为你不接我电话了。”

他的声音沙哑,也不知道单纯是喝醉犯渴还是哭了造成的。

野原新之助有些担心:“对不起,我在工作,所以没注意手机……你现在人在哪里?”

“我在家啊……”

“那就好…”

“新之助,我想见你。”风间彻说。

没等经纪人反应过来,野原新之助已经请求推掉接下来的采访,驱车赶往了风间彻的公寓。

“嗯?新之助?你怎么来啦?”醉醺醺拉开门的风间彻惊讶地看着门外的人,不敢相信地用手指狠戳了一下他的胸膛。

“你……喝了多少酒?”风间彻戳中野原新之助几乎把身体重心也靠过来,后者只好抱着前者先走进屋内。

客厅的茶几地板上都散落着空的啤酒罐,空气中漂浮的酒精味大概率能让酒量极差的人醉过去。

“你也喝太多了吧?”野原新之助径自去把阳台的纱窗打开,透透气。

风间彻抓着酒罐紧随其后追过来,拽着野原新之助的胳膊,力气极大:“一起喝!”

“还要喝吗?”

“当然了!阿呆,放心喝吧!”喝醉的风间彻错认了眼前的人,不管不顾地劝酒,还把自己挂在对方的身上,像歌舞伎町路上的大叔一样笑起来,“今天我请客哦!”

“好好好。”

万般无奈,野原新之助配合地呷了一口,扶着风间彻在沙发上坐下。

“呜呜我后悔了……怎么办,我后悔了!”又一瓶啤酒下肚,风间彻趴在桌子上一脸苦瓜像,“我好喜欢他——我好喜欢他——”

“风间,你喜欢谁?”野原新之助明知故问,只为了再确认一次。

“我喜欢你啊!”风间彻撑起自己沉重的头颅,扑倒在野原新之助怀里,含糊不清地说道,“我喜欢野原新之助,我真的好喜欢他。我说这么多年我变了,我可能变成他不喜欢的样子了——可是,我喜欢他的事情从来没有变过!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新之助。”

风间彻继续呢喃:“所以我后悔了,阿呆,我好后悔——我好想和新之助交往,我是个笨蛋,我口是心非,我言不由衷,我真的是个笨蛋!”

说到最后风间彻眼底已经噙着泪,抓着野原新之助的衣领,贴过去,几近委屈地问道:“互相喜欢就应该在一起对不对?”

跟醉鬼沟通并不是一个好主意,到野原新之助还是握住风间彻发抖的手,问道:“你喜欢我吗?你要和我在一起吗?”

“阿呆,拜托,别开我玩笑了,你又不是新之助。”风间彻挣脱开野原新之助的手,用手背蹭了蹭眼角的泪花,“我这么多年没有喜欢过别人,所以我只想跟一个人在一起,我只想跟新之助在一起……这你是知道的,所以不要开我玩笑。”

喝醉的风间彻变得十分话唠,端着酒罐,不停地说着车轱辘话,到最后逻辑已经混乱到前言不搭后语,但还是不断地重复他喜欢野原新之助。

“我要去告诉野原新之助!”明明连睁眼都很困难了,风间彻还是打算站起来出门。

“这会儿太晚了,先洗澡睡觉吧……”野原新之助亲耳听了一大堆表白的话相当受用,搂着风间彻准备带他去简单洗个澡。

“我要跟新之助在一起!”风间彻执拗起来像块顽石。

“睡起来我们一起去找他。”野原新之助对风间彻连拖带抱,还要不停地哄他。

“那我跟他睡!”

“啊?”

“你不要,我跟他睡——我要跟他在一起!我决定了!”

-

听完野原新之助讲诉自己醉酒后的行为,风间彻隐约能记起碎片的影像,但是关于当时具体说过的话,他还是想不起来。

“小彻,就现在,给我一个决定吧。”

多年的拉扯他们其实都累了,不管是和自己内心还是和喜欢的人。

从便利店买来的冰棒融化了不少,冰水顺着袋子滑落滴在腿上。

“我……咳咳……”压抑的久不开口,风间彻不得不轻咳开嗓子,“我可能已经变得不是你记忆中喜欢的那个样子了。”

“我也许也变了,你为什么还一直喜欢我呢?”野原新之助一步步靠近,他能感觉到他们就差临门一脚了,如果错过今天就真的没有以后了。

“我、我不知道……”相对的问题,风间彻确实没有想过。

“我喜欢的是你,不会因为任何事情改变——无论是时间,还是空间,还是我们的关系。所以即使你变了,我依然喜欢你。”

野原新之助的表白让风间彻想起时代剧里的一句台词『沧海桑田,吾爱如磐石之固』,他自己是如此,新之助亦是如此,他们都同样的爱着彼此。

过去的拉扯更像是一场被固定了方向的磁铁,在这场追逐游戏里,他们的距离永远都存在,可是只要他们都停下来,只要有一个人不管不顾地转过身,就能密不可分地拥抱在一起。

不知道他们是太过于成熟还是太过于幼稚,居然在一个圈子里兜了这么多年。

明明喜欢,却只想保持朋友关系。

明明决定要保持朋友关系,却还一直喜欢他。

风间彻终于在这一秒意识到每次劝解、说服自己就是在重复进入这个圈子,他把自己栓起来,掩耳盗铃地玩着所谓的『朋友』游戏——他们根本不可能是朋友了,因为他对他的喜欢早就超越了朋友。

他知道的,他都知道的,看到广告牌那天就知道了——或许更早,早在从喜欢上野原新之助那天就已经知道了。

“互相喜欢当然要在一起,对不对?”野原新之助拿出最后的勇气问了一句。

风间彻也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无比清晰地记起自己问出这个问题的片段,他在问他,也在问自己。

他要回答,回答给他,也回答给自己。

“现在我确信我喜欢你,你呢?风间,你也喜欢我是吗?”知道风间彻是容易心口不一的人,但是野原新之助毫不介意主动铺好台阶, 他甚至可以一步一步走上台阶去牵他的手。

三年前,风间彻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婚礼,仪式结束后,他独自留在教堂里,花窗前,素洁的雕像因为阳光镀上一层微光,他仰头注视,即使没有信仰,他在钟声敲响的那一刻也祈祷自己能够获得幸福。

此时此刻,当风间彻对上野原新之助的目光,他的脑海里不由自主地响起教堂的钟声。

一声盖过一声,像是提醒,又像是什么在向他跑来。

“是,我喜欢你。”

风间彻伸手,他觉得这次自己必须抓住在奔跑的那个东西——真的抓住的那一刻,他才知道,那是野原新之助伸向他的手,那是他不能再错过的幸福。

23

许久等不到风间彻的回答,野原美伢猜测是不是真的如自己所想,是新之助拜托风间来帮忙撒谎。

“没关系,你说不出口,我等会上去问问新之助。”

“不…其实…”风间彻咬咬牙,放在腿上的双手紧紧握拳。在来的路上,野原新之助一直握着他的手,没有放开过,他一路上都很开心的样子,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他这么开心了。

他说想告诉娜娜子姐姐。

他说想告诉小白。

他说想告诉所有人。

他说想告诉全世界。

“什么事情这么高兴啊?”出租车司机听到野原新之助一个人兴奋地嚷嚷个不停,好奇地问道。

“大叔,我啊,要跟喜欢的人结婚了。”

“是嘛!恭喜!”

“谢谢大叔!”

“要幸福哦!”

“会很幸福的。”

我们会幸福吗?

风间彻在心里问自己,其实这是他盘旋在他心里已久的问题。

“嘿嘿。”跟出租车司机说完话,野原新之助又回头看着风间彻,一张笑脸正对着车窗,阳光落个满眼,亮晶晶的。

野原新之助的眼睛永远是这么澄澈,发着光,大概野原家的孩子都这样,那天看到野原向日葵的时候,她同他讲话,也是这样一双清明的眼眸。

车窗外的风卷进来,扬起风间彻的头发,他眯起眼睛打量着眼前的野原新之助,想起幼稚园娃娃车上他们挨着坐,小学、国中的时候同桌,高中的时候自行车的前后桌。

不知不觉间,他们竟然认识了那么多年。

很久以前风间彻从樱田妮妮当模特的那本杂志上看到过有关于初恋的专辑,上面写,人在年少的时候不能遇到太优秀的少年,这样会难以忘怀,以至于存在心底一辈子。

野原新之助大概就是自己遇到的那个少年吧。

“风间你脸红啦。”野原新之助的脸突然放大出现在风间彻的眼前,“是在想什么呢?”

“喂喂…靠太近啦。”

“是嘛。”

借着这样的姿势,野原新之助在风间彻的脸颊上落下一吻,轻轻柔柔的,就像是春风拂面,就像夏日蜻蜓点水,就像秋叶落地,就像初雪沾湿衣角。

带着浓浓的爱意。

风间彻瞪大了双眼,一动不敢动,眨眨眼确定自己不是在做梦。

野原新之助笑意更深了,原本握着的手也变成十指相扣。

“小彻你真可爱呀。”

“笨…笨蛋。”

会幸福的。

望着融化在阳光下,新之助的脸,风间彻听见心里有个小小的声音第一次肯定的回答道。

在空旷的心房里,一遍又一遍的,回音不断。

“我啊…最喜欢新之助了。”

风间彻抬起头,看着野原美伢说。

“是吗…是真的喜欢吗?”

野原美伢在看到风间彻红扑扑的脸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是的。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他。”

从很久以前开始。

风间彻肯定的回答。

“小彻,我们家新之助啊,虽然看起来有点不正经,但是真的是个很好——很好的孩子,有时候可能会给你添很多麻烦…”野原美伢鼻头一酸,“很高兴你能喜欢他,以后…以后…”

“呜呜!!!彻哥!!!我好高兴啊!!!”没等野原美伢说下去,野原向日葵按耐不住自己的心情,扑到风间彻怀里哭起来。

要说除了当事人,就是野原向日葵最清楚自己哥哥的这件事了。数不清的晚上,陪着野原新之助喝酒,听他一遍一遍的说着他和风间彻以前的事情。也是这个妹妹,第一个知道这个秘密,一直以来乖乖地藏在心里。

她想,如果自己也不支持哥哥的话,哥哥一定会放弃的。

放弃自己喜欢的人。

“小葵…小葵,别哭啦。”

“我高兴的想哭嘛。”

“那小彻就陪着妹妹吧,我去帮爸爸热热菜。”野原美伢背过身走向厨房,拿着围裙角揩了一下眼角,心里也满是高兴。

25

这个时间点,住宅区已经少有行人。野原新之助和风间彻肩并着肩,慢慢地朝前走。

走了一会儿,野原新之助见四下无人,悄悄地把自己的手伸过去握住了风间彻的手。

突如其来的温热,又把风间彻吓了一跳。

“干嘛啊。”嘴巴上有些不满,但是风间彻没有跳开亦或是挣脱开,乖乖地让野原新之助牵着。

两只手的温度,交合在一起。

野原新之助不自觉地笑起来,惊的路边房子里的看门狗吠叫不停,这下惹的风间彻也低着头笑起来。

路过小时候经常玩耍的公园,风间彻停下脚步说要进去坐会儿,于是野原新之助跑去附近的便利店买了啤酒。

没有坐在长椅上,两个人钻进拱形堡垒,蜷着身子对碰了啤酒罐。

风间彻想了想还是换到了野原新之助身边,扯开塑料袋,让两个人挨的更近了。

“新之助,你跟叔叔说了什么?”

“你跟我妈说了什么呢?”

“你先说。”

“诶…那剪刀石头布?”

“你几岁啊??”

“我爸问我是不是真的考虑清楚了。”野原新之助说。

“那你怎么回答?”风间彻问。

“我说,从国中到高中,再到大学,我花了这么多时间得到的答案,再清楚不过了。”

“哦…”风间彻抱着啤酒罐,轻轻地说道。

“然后我爸就说既然决定了就要担起责任,像个男人一样。我告诉他,我是做好和你一生在一起的觉悟。”

愣了一下,风间彻嘀咕道:“谢谢你…”

“小彻!你又喝醉了吗?跟我这么客气干什么!人家会不好意思啦~”

“把我的感动还给我!”知道野原新之助是为了缓解气氛才那样说的,可是风间彻还是没忍住跟他吼了回去。

“哎呀…不要这样嘛…那你跟我妈说了什么?”

晃了晃啤酒罐,风间彻道:“伯母问我是不是真的喜欢你,会不会是你强迫我到家里去的。”

“我真的是亲儿子吗?”

“伯母说,我们家新之助啊,虽然看起来有点不正经,但是真的是个很好——很好的孩子。”风间彻学着野原美伢说话的口气,“很高兴我能喜欢你…之类的。”

“新之助的妈妈,真的很温柔,所以…新之助也是个很温柔的人呢。”

靠着野原新之助,听着不知道是自己还是对方的心跳,风间彻原先很多的不安和烦躁都消失了,就算真的有很多问题会发生,他相信和新之助在一起总归能够解决的。

就像从前那么多次一样。

“小彻!”

耳边响起野原新之助的声音,身体跟着落入温暖的怀里,被紧紧地用手环抱着,他听到更有力地心跳声。

扑通,扑通,扑通。

仿佛被放进巨大的鲸鱼的胃里。

被一汪海水包裹住。

“我喜欢你。”

“嗯。”

扑通扑通。

“你跟我妈说了什么?”

“我啊,最喜欢新之助了。”

end

——————————

这篇连载与贴吧,冷cp圈地自萌。

今天完结的,想着反正睡不着,不如整理一下。

感谢贴吧的小伙伴们一直给我加油。

三年前开始写的时候,也没想那么多,开文档就写出来了。

感谢科技的发达,如今可以轻松的手机上码字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人多活了三年,想的也更复杂了。

我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唉。

如果可以的话,我悄悄地说一句“我也好想获得幸福呀!”

最后我真的忍不住再说一遍,谢谢大家的喜欢,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你们。

我一直觉得我是一个不配拥有幸福的人,稍微有点好事马上就会被打回原形。简直就是亲身示范什么叫做“好事不成双”。

所以时隔这么久还被人喜欢,还一直有人喜欢。

我突然觉得自己可能也不是个废柴吧。

所以真的——非常谢谢!!

我是一个普通人,写出来的东西也没什么特色,能够被喜欢真的——太开心了。

加上我是个话唠,总是去重复描写很多我认为重要的东西,兴许会惹人厌烦,感谢你看到这里,又听我絮叨了半天。

谢谢您。

祝好。

2018.08.09

评论(43)
热度(85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uki | Powered by LOFTER